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/点文】游君观察记录

自己生日的五个月过后,高考的一个半月过后,自己鸽的一个半月过后……
我回来了
说实话咕咕咕这么长时间跟高考失利有关xxx
但是这么久再不回来,自己也会良心不安……
于是!先让我把点文都还清
今后!
还请大家多多监督,看见我乱跑就请催我更文!

回归后的第一发点文√ @你猜 小可爱你久等了!这么久才发我错了!

全篇游君出场稀少……
外加小杏亲情客串√

望食用愉快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游君情报记录第xx天……好了。”濑名敲打着键盘继续着维持数年的记录。
       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里有无数张游木的图片,有些是采访截图还有些是他自己偷偷拍下的…就算是已经和恋人确定身份,他的这个习惯,估计这辈子都没发再改正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总会在闲暇时间里去翻阅之前的所有图片,因为这些不仅仅是记录,同样也是他的回忆……但回忆不总是美好的,最好的例子就是他现在看到的这张照片。
        该照片出自他自己之手,图上的游木与另一人正在游戏厅玩的不亦乐乎,但那个在游木身边有说有笑的人却不是他,而是他们梦之咲唯一的女制作人……杏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我还留着这张窝心的照片?啊……超烦人!”濑名开始自寻苦恼…
         记得那应该是第二学年的暑期……
……
        濑名可谓是全副武装,上到藏起卷发的鸭舌帽,下到自己根本就不怎么穿的运动鞋,完美的将自己伪装成了一只狗仔队成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应该就不会暴露了吧?”他拿上照相机,准备投入自己今日的岗位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就在昨日,他得到了一个惊天大消息——游木真竟然要陪女生去游戏厅!“让我看看是哪个女生这么大胆,敢在我的眼皮底下抢我的游君!能陪游君的只有我!啊!超烦人啊!!”
        在接到情报之后,濑名就像是掉进了醋坛子,既气愤又无奈,儿时发生的事对他的游君影响太大了…以至于游君现在都还无法正视自己…所以他准备亲自出动,揪出那个敢和自家游君出门约会的女生。但他在看见那位女生后…醋意反而更浓了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这个女生,是梦之咲新来的女制作人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是你?”濑名在恰当之时支开游木,将小杏拉到一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前辈?你怎么在这里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要问的问题吧?你怎么在这里?为什么跟游君一起来这里玩游戏机???超烦人啊!游君只有我可以陪!”
        小杏在听到这些之后,很灵敏的就发现了这其中的醋意“濑名前辈…你误会了,我来这里不是和游木约会,而是和游木谈心,而且是关于濑名前辈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关于我的?”濑名明显愣了一下,只得掩饰尴尬“哈,猜你也不敢那么做…怎么?新来的你是来帮我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小杏点头,濑名洋洋得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杏?怎么了?”游木的声音突然出现,着实吓了濑名一跳“不许说我在这里!听清楚了吗?你只需要当我和游君的红线就可以了!我会盯着你的!”
       之后,濑名遍悄悄藏在了人群之中,‘观察’着他们的一举一动,并且拍下了那张照片。
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…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?” 濑名为了确定当时发生的所有打开了自己【游君观察记录】的存档,找到了那一天的观察记录。
       【游君……与女生在游戏厅约会经查实该女生就是我校转校生小杏…该女生是为与游君谈心才做出此举。备注:杏,新的游君情报获取点,与游君爱的红线(重点!)】
        濑名再三确认后,将记录再次保存好,并且加密。
        ‘这么恐怖的东西还是全部收好为好…’他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把濑名泉写傻了我感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