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为了你,我愿意追寻整个世界(序)

泉真避雷!

【是个8012无料配送(死皮赖脸) 而且还ooc】

嘿!没有取关我的小天使们大家好!

本帅鸽又回来啦!

即又鸽了一个月后,

我凝夏又回来了!

更一个我觉得有意思的√

(新卡面死神泉和喵游君!老零客串注意!完全没写出我cp的万分之一好!)

有虐点√而且泉哥还活着,mako类似于转生了(哦吼,明明是死神却还活着,也别问我mako是如何跳出转世的...还没想好,设定借用了一下黑执事的死神管理局)

祝食用愉快!

(没错让我回来的是我cp的对卡√)

序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听说了吗?管理局来了个新人,而且还挺帅的!”“嗯??!是那个万年不来一个人死神管理局?”“对对对!听说来的新人……是来找…”窸窸窣窣的议论声,在整个鬼界散播开来……不久就传到了管理者耳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呼…汝的‘恶名’已经传到吾辈的‘耳朵’里了哦~那个人对你来说…真的那么重要吗?而且,拖着这样的身体生活在这里真的没问题吗?”鬼界的管理者——身为恶魔的朔间零,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头戴黑纱的新晋死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了,游君可是我的毕生追求啊…可惜我找不到他了,就来这里碰运气了,不然您以为我愿意来这里整理亡魂吗?啊…真是超烦人啊!”新晋的死神名为濑名泉,如上所属,来到这个鬼界是为了找人,找他的恋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还是多谢你了,明明知道我的目的也知道我的状况,还录用我......”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“啊!失礼了,明明不该跟您说这些的。”他向恶魔行礼,拿起镰刀离开了这间办公室。

…………

几日后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居民们还未熟悉这个冷面冰山一般的新晋死神,所有人遇到他都绕着走;而他自己却不以为然,因为他的目的从来就只有那个叫游木真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且...他还会偶尔犯困,因为他还活着(众所周知鬼神们应该是不会困的)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游君…你究竟去哪儿了?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…...”在他自暴自弃时,他发现身边突然多出了一团黑色的毛球。“嗯?鬼界也是有小动物的吗?那你是来安慰我的吗?”——在他的身旁出现了一只猫,此时正亲昵的趴在他的脚边,他慢慢单膝跪下观察着这只黑猫,并将手中的镰刀丢的远远的,生怕伤到这小家伙,冥冥之中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,他对这只猫咪,异常的亲切;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来来往往的人无疑不看到了这养眼的一幕,本应是无人不惧的死神身边,竟然依偎着一只黑猫,并且那黑猫全然不怕他身上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黑猫就像是浑然不知他身边的人是谁一般,悠哉的梳理着自己;早已变得冰冷的死神发现它并不惧怕自己后,索性也就温和的将它抱起并且呼噜起来“你有一双和游君一样漂亮的眼睛呢…小猫咪~”虽然依旧是温和的笑着,但他的眉宇间透露着丝许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黑猫用炯炯有神的双瞳看了看抱着它自己的人,并且透过微弱的光线,看清了藏在黑纱之下的这人的面孔——灰色的卷发,湛蓝色的瞳孔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人失落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猫咪的肩膀微微颤抖了一下,但就像是不忍心一般,向死神的臂弯里拱了拱打起了呼噜,之后便沉沉的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‘这次就先原谅你吧…’

        濑名泉轻揉黑猫的脑袋,之后小心翼翼的将它抱起,同时收起了锋利的镰刀,向自己的住所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细心的人会发现,这个平时异常冷漠的死神先生,此刻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。

【这是没后续的!(/≧▽≦)/~┴┴ 】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