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/生贺】心外无物[私欲max泉和被害者就是自己的怪盗游君]

避雷![这名真长系列]
时隔多年,我终于想起了我的lof
各位好久不见!
今天是我超可爱的阿木的生日!我要写生贺!【被lmq拍死】

最近在补p5,怪盗是好文明√[私心突然结合p5]
怪盗泉我们都知道...那么...怪盗游君呢?
[注,泉前期是...特别过激的状态,跟踪啊,偷窥啊...脑内yy啊...但我都会不写的!写了就起飞啦!]
总之我要搞事啦!!!!!!

偷心啦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阿木!你最近怎么浑浑噩噩的啊?果然是偷心太累了吗...”一向不着调的明星今天竟然异常的可靠了起来“没关系!什么问题都可以告诉我的!来吧来吧☆”
        游木被他今天的反常举动吓了一跳,但不知怎的...言语也变得畏畏缩缩的“哎?明星君冷静点,其实也没事什么事,就是...就是你还记得我们前些天的那个悔改对象吗?就是叫做泉的那个...”
        明星像是进入了搜索状态,片刻后猛的一拍大腿吓了游木一跳“哦!!!!想起来了!就是那个以前不光跟踪还会偷窥别人的那个人!是吧!我记得是叫...濑名泉?”明星递来询问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 在听到“偷窥”“跟踪”两个字眼的时候,游木很明显的缩了缩脖子,因为被跟踪偷窥的就是他啊...但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伙伴们知道的!
        虽然心里这么碎碎念着,但表面上还是点了头“嗯,是他,但他最近...”他有些犹豫“啊哈哈...算了,没什么事,嗯!明星君不要担心啦√那...今天我就先回去了!”匆匆告别之后,游木背着电脑包一路躲躲藏藏的回了家。
        在家所在的路口处他躲在墙后,前前后后观察了无数遍,终于在下定决心回家时!被偷袭了...
         “游君~下午好!在等着哥哥吗?”面前神采奕奕的就是他最近状态不佳的罪魁祸首——濑名泉。“泉...泉前辈...啊哈哈,我没想到你会从正面突然偷袭...”游木捂住嘴,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说出来这种话啊!!!但面前的模特似乎并没生气????
        濑名泉是模特界正当红的一把手,原本难以相处的个性在游木面前突然就荡然无存了“还不是因为游君~总是躲着我?背后偷袭没有用,就正面来喽,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吗?超~麻烦的啊!”濑名虽然摆着一张臭脸但语气中却透露着显而易见的欣喜。
        ‘虽然说话方式还是那么“有个性”罢了...’游木内心默默吐槽着,‘不过较于之前的...还是好很多了!’他不自觉的颤抖着,不过只是片刻“啊...这个嘛...泉前辈突然对我这么好我有些不适应啊...”
        濑名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,突然拽着游木的手将他拉走,仿佛是怕他跑掉一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先借用一下游君你宝贵的时间~一个小时就好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?什么?!怎么回事!”游木惊慌失措,但还是乖乖的跟着他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濑名嘴角透露着一丝笑意“到了游君就知道了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笑!很吓人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被游君夸了很开心√”泉脑袋上冒出了疑似是代表“喜悦”的桃色花瓣。
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“到了!”游木被领到了一家咖啡厅门口,但濑名始终面带微笑,除了拉他自己的手之外,其他什么事也没有做。
         游木有些迷茫“这是...”由于濑名的种种表现,游木放下了警戒,而濑名却故作玄虚,什么也没有表明“进去看看就知道了√欢迎光临~游木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泉前辈竟然这么正经的叫了我的姓!”游木非常震惊!
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是吐槽的时候嘛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...抱歉,打扰了。”在进门前规规矩矩的打了招呼,但下一秒他就被咖啡厅内的景象吓懵了“这...这是什么情况...有谁生日吗?泉前辈?”
        这次轮到濑名诧异了“嗯?游君忘了吗?”他走到绑在横梁上的条幅下,指着上面的几个字,一字一顿的念着游木的名字“游 木 真 生日快乐。游君忘记了吗?今天是你的生日哦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...生日?好像是来着...啊哈哈太忙了太忙了,都忘记了......等等...泉前辈你怎么会记得?”
        濑名笑的意味深长“早就知道了,因为这里放的都是游君啊。”他指着心脏“这里都是游君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早就心外无物了,除了自己...
         “游君...之前的事...对不起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...嗯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游君你生气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...只是在想事情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游君嫁给我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...嗯????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能反悔,哥哥我可真真切切的听见了哦~”他的表情就像是诡计得逞的狐狸“生日快乐,我的游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随意的妄下定论啊!泉前辈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谁让游君偷走了我的心呢?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