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礼物

各位新年好!
今天是迟来的更新!
是小天使的点文!

ooc短打!
祝新的一年我cp如日中天!【什么鬼啊...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,游木记得自己好像是在鞭炮和烟花声中睡着的,但具体是如何回到床上的...应该就是那此时已经前去工作的爱人才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泉前辈有没有好好休息啊...”爱人的通告总是一个接一个,就连新年也是这样,虽说自己和他都是偶像,在身体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,但一年连绵不绝的档期,还是让游木不自觉的开始胡思乱想...
         “做个爱心便当送去吧...”他看着枕边的高档礼物盒,嗅着身旁残留的爱人的痕迹,会心一笑。
...
        游木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,出现在片场门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拍摄重地,闲人免进。”
        游木摘下墨镜,祖母绿的瞳色是他最出色的代名词“我是来找濑名先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发绿瞳,他的身份毋庸置疑,也没人敢阻拦他。
        尚在远处的那个人影,那是他这些日子中,最熟悉的人,他仿佛就是为了灯光而生。
        “泉前辈...”游木不自觉的抱紧怀中的‘礼物’趁着拍摄中场休息的空隙,走向他。
...
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?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匆匆忙忙的,真是超烦人啊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泉...泉桑?”
        濑名愣了一下“游君!!!游君你怎么来了!?”
        “泉桑的新年礼物我很喜欢,所以就想也为泉桑做点什么...新年快乐,泉桑。”被游木塞在他怀里的是一个精致的餐盒。
        “游君这是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给泉桑的礼物,是亲手做的爱心便当...泉桑?怎么了?”

【濑名泉.卒】

@shelly 小可爱的点文√祝食用愉快!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