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六)

【避雷!!!】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更新啦!!!!
透明已久的游君【划掉】终于有戏份了!!!!
让我们敬请期待两个笨蛋的恋爱史√

祝食用愉快!!!!

No,7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先生,之后这里就是您的房间,请问...您还有什么需求吗?”小心翼翼的声音出现在主治医师的身后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?”我皱皱眉,迅速接过自己的行李进入房间,并没有过多理会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脑袋乱哄哄的,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焦躁不安,而被我关在门外的那几人好像还有话要说,但烦躁的心情驱使着我拉起墙上自带的窗帘。
        行李被我随手扔在一边“超烦人啊......”我躺在这‘监狱’中整洁的床上,口中念念有词...可那个人的身影依旧清晰如初;口袋中带着的那张照片,是我身上唯一一件与他相关的东西...但不知为何,这里就像到处都有他存在的痕迹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过去,和他相处的种种时光,到现在都让我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,他的一切想法我都明白,但我却无法控制自己对他的感情...
        我暗叹一声,再这样下去,我怕是真的要疯了。
......
私立梦之咲学院
        濑名身上发生的事彻底传开了,整所学院的热门话题一时间全部变成了他;但这让一个人很困扰...
        游木自那日起精神状态就变得一塌糊涂,他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知道他要离开学校的那一刻时,从内心深处散发而出的感情...是内疚,而不是释然与解脱。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为何,他就怀着那样的心情,在濑名离校的那日,出现在那处他自认为很隐蔽的角落。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像失魂落魄般的濑名,内心像是在挣扎着,但他不敢去面对他;不敢去面对那个因为自己而变成如此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他连跟上去道别的勇气都没有,就这样包含歉意的离开...但却依旧是被濑名发现了啊,看着他在临离开前对自己温和的笑意,他突然发现自己竟有些于心不忍...
        “我大概也是疯了...”他趴倒在自己的课桌上,小声的私语着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被关在门外的众人,看着濑名这样的举动都像有所了解一般依次离开,因为他们知道,来到这里的病患们,能继续活下去的人大概只有三成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这个人也会是其余的那七成之一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门外的依次离去的脚步声让我烦躁的心微微一沉,但无论我有多想忘记他——哪怕是暂时忘记也罢...我也依旧会在无意中想要去关注他,关心他...
         哪怕是此刻,我也依旧在想关于他的事...游君,我的离开会不会让你感到释然?
       我自嘲的笑了笑,答案是肯定的吧...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