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二)

泉真避雷预警!!!
紧接上文!

请叫我更新狂魔√
并不会放上一章的链接xxx
ummmmm...
还有......求关注!求评论啊!!!!!

没了xxx
祝食用愉快√☆

No,3
        我究竟是如何回到家的呢?而天它又是何时下起雨的呢?说实话我也不知道...我只记得自己浑浑噩噩的,脑袋里像是只装有那个人一般;他刚刚说的所有的一切,就像是烙印在我的灵魂深处一样,无法逃避也无法忘却。
        我就这样带着满身疲劳回到家,连带着一身雨水...或许是自暴自弃,我对在冬季冰冷的刺骨的雨水中,淋得浑身湿透的自己的身体不管不顾,就这样倒在床上...“...这种病,真是折磨人心...但我就是放不下啊。”我的意识恍恍惚惚竟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沉睡。
        次日上午,我没有去梦之咲上课,显而易见,我感冒了,久违的缺席也让我暂时逃过一劫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早晨,梦之咲普通科的女生们正小声的议论着什么...
 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!你们看杂志了吗?据说是咱们学校偶像科的人被拍到了啊!”不知从哪里来的声音带走大多数女生的注意力“哪里?哪里?被拍到的是谁啊!”很快,就有在意这方面花边新闻的女学生前来凑热闹。
        有心在意自家idol的人开始翻阅今日的花边杂志,“听说是knights的人!”其中一位女生拿起杂志,指着那张照片,“不过离得太远了,他还伪装的这么彻底,不敢确定啊...真希望不是他们。”这女生又叹了口气,像是非常失落一样。
       她的同伴接过她放下的书,像是在自言自语一样“不过...这篇文章里的暗示...不是很像濑名学长吗?我记得前一段时间他的确是有一场专访来着啊.”她的同伴指着那段文字,示意身旁的她看过来,两人相视,“应该...是巧合吧...毕竟那种病可是很严重的,说是要退学的...”“希望是巧合吧...”
       “老师来了!老师来了!”从门口狂奔而来的男学生拍拍正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几人的课桌,嘈杂的教室在下一瞬变得鸦雀无声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...头好痛...嘶...果然昨晚不该淋完雨就直接睡觉...啊!烦死了!”我最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...以至于INS上接到了不少‘投诉’,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校方已经开始察觉到我的问题,而昨日前来的那些记者一定是跟这件事有关...
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样都不能连累到游君啊...”或许是因为发热的缘故,现在正躺在床上的我,眼前又一次出现了他的幻影...手不自觉的伸向虚空,想要触碰那个并不存在于此的人。
       ‘啪!——’空闲的手果断的给自己一耳光“濑名泉!你不能太过沉迷了...”垂下伸出的手拉过被子,身体全部蜷缩在被子里面就留下一条细小的光缝,在阴影的覆盖中,疑似有泪划下...“真是的...为什么你感受不到啊游君...超烦人啊!”我像是在逃避着见到他,可却如何也逃脱不掉...
        我听很多人说过,“爱”虽然不会致死,但每年的死亡率依旧很高,所以得这种病的人都要被集中看护,但是,等待这些病人的结局只有两种,一种是得到回应,病症痊愈;而另一种...就是自我了断...
       或许,等待我的结局,是第二个。
       头昏昏沉沉的,我知道那是刚吃下的感冒药起的作用,‘这应该能让我好好睡一觉...’我这么想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