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/传文】捡到一只猫Ⅶ

这里是第七棒啦!【暂定】
前文是 @玉子-想拉绝色回蓝溪
后文是 @亲爱的小鸡
【手机党不会用超链接心塞极了】

【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到了七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中间...】

祝食用愉快!


        从空中降下的巨大魔法阵的光芒,刹那间覆盖住整个广场,一同被覆盖于此的,还有名为‘色欲’的朔间零和‘暴怒’大神晃牙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呀...这可不像是trickstar的作风啊,如此大费周章的法阵,只为困住吾辈和小狗,是不是有些太过复杂了?”
        朔间零的眼眸中散发着诡异的光芒,死死盯着法阵出现的方向,用意味深长的笑回答着trickstar“你们该不会以为这不是暗箱操作吧?要小心背叛啊...明日之星们...”
        光芒消散,属于色欲和暴怒的力量也随之消失...
...
         游木真揉着灰猫的脑袋,但思绪早已飘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游君在想什么?摸我都这么心不在焉的~哥哥快伤心死了...”灰猫幻做人形,灰色脑袋不甘心在游木真身上蹭来蹭去,生怕他会遗忘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...泉桑好痒...哈哈哈...泉桑我错了我错了!饶了我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游君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了吗~哥哥的超——想知道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...其实就是工作上的问题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别的了?”濑名泉抖抖猫耳,歪着头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游木真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“没...没了...”
         灰色大猫不情愿的甩着尾巴,游木真看他没有再追究索性闭口不言。
...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木!这边!”橘色的脑袋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活泼,在那橘色人影身边站着的冷漠青年,警惕的观察着四周——今天是trickstar每周秘密聚会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明星,不要太过张扬,你太显眼了。”黑发青年无奈的看着明星昴流,三人齐聚,但却始终没有另一人的踪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...冰鹰君?衣更君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绪今天很忙哦♪最近懒惰赖上他啦~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懒惰?是knights组织的...朔间凛月?”游木真喝着果汁,思考着几天前色欲——也就是那个懒惰的兄长,所说的一言一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...说到这个,游木,你家的那个猫妖...那个被你成为“泉”的猫妖怎么样了?”冰鹰北斗一边观察着游木真的表情,一边戳着沉浸在美味汽水中的明星昴流“明星,你这样哪里有‘王’的样子?严肃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猫妖?冰鹰君说的是...泉桑?泉桑他很好,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猫妖...”游木真本想大声的否定,但却越说底气越不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...阿木,你其实早就明白对吧?你就是不想承认对吧?阿木!醒醒啊!你不能被他骗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游木真低着头,呆愣愣的看着地面“什么啊...什么知不知道的,你在说什么啊...”藏在镜框下祖母绿的瞳孔涣散着,拒绝着同伴的一言一语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木!”‘啪——’的一声,明星的的手狠狠的拍在桌上,引得周围群众频频侧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不...泉桑是不会骗我的...
        不...等等...泉...濑名泉?knights的...濑名泉?


【这字数真是超辣鸡...】

评论(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