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五)

(老规矩!避雷!)

我凝汉三又回来了!

迟来的更文我给大家致歉!
今天大概只有一章了...
果咩!


再次被星曜的泉满破线刺激到......
然而我差130+就能满破泉哥了...
哎...

话不多说,祝食用愉快♪~

No,6
        我坐在行驶在高速路上的‘专车’中,看着窗外的景色任意飞逝;而这里的街道也变得越来越陌生,同时也让我越来越焦虑不安。
        皱皱眉头,我将看向窗外的视线转移,而手却不由自主的,摸着口袋里那张,对我来说异常‘珍贵’的照片;我的嘴角微微弯起,内心就像是得到了世界上,最‘珍贵’的宝藏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先生,我们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我发愣的时间里,专车悄无声息的行驶到了我这次‘旅行’的终点站,我收起杂乱的心绪,默然的走出车厢,抬头看着这个我今后的‘住所’。
        它藏匿在森林之中...‘应该是个很好的修养之地...’我这么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先生请跟我来,我带您到您的房间。”这里的‘医护人员’整理好我的行李,帮我引路。
        我向他道谢,之后环顾四周,熟悉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新来的病患...好像是现正当红的idol啊!”某个医护人员看着正从入口处进入;并且拥有着光泽暗淡银发的人,轻声的跟这个看似是‘主治医师’的人交谈着。
        那主治医生是位女青年,很显然她对这些事情并不在意,直到听到那个名字之后。
        “听他们称呼他好像是...‘濑名先生’来着...”这医护人员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思考着今日的工作任务。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......濑名泉?!那是我的病患啊!”这位医生拿起病例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。
...
        我耳边传来依稀可闻的讨论声,而那‘病患’毫无疑问,说的就是我;我抬起头,看到那个急急忙忙向我奔来的医师。
       “您是濑名先生?对不起,是我疏忽没能及时接待您,我是您的主治医师,今后您的病情,将由我来照料。”那医师看着我的表情稍显怪异,大概是在感叹那种病究竟有多祸害人心。
        我对她报以敬意的点点头,之后跟随着她的脚步,去往我今后的居住地。
        步入我眼帘的是个如牢房般整洁的套间,只不过四周严密契合的墙壁,此时却都换成了透明的玻璃。
        ‘不过是从一所‘监狱’,进入另一所监狱罢了...’我自嘲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