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四)

【依旧避雷!】

今天被新到的第三卷吧唧刺激到了xxx
果咩!!!!更晚了xxx

我发现我受刺激之后好像写的更流畅了x
果然...刺激一下我就能产文√
还有,这大概是这星期的最后一章xxx√
以后都定期一周二到三更啦!

最后祝食用愉快☆~

No,5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先生,学院方面会给您一天的时间...明日此时,校方会送您去往看护所...”那天上午...梦之咲向我下达‘最后通牒’。
         是因为那个病的原因吗?我竟然对‘要离开这个学院’这件事这么的不甘心...果然,我还是放不下那个还会在这个学院生活的他...
        我离开校长室,走在返回的路上,怅然若失的感觉让我不禁叹息一声,有些惆怅的看向那人班级所在的方向“果然最固执的人是我啊...”我像是在自嘲一样轻声的自言自语,因为我知道,他听不到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天...打起精神吧濑名泉,一定要在游君面前,笑着离开这里...但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时间了,而他...可不可能会不忍我离开呢?
        我又忍不住笑了出来,虽然笑容夹杂着泪水。
        我擦掉眼角溢出的泪抬起头,昂首阔步的走向前方,至少我要在这最后一天里履行我身为‘濑名泉’的职责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次日上午...
        这一时间的风平浪静,仿佛就像是所有人都忘记那件事一般...但在梦醒时分之时,一切又将重新归零。
       从濑名言行举止上的怪异到杂志上的爆料,再到他被梦之咲开除...也就经过短短数日,但这短短数日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立场和未来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谁也不知道,这是不是最后一次见到濑名,就像是濑名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见到游木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消息永远比实际行动要快的多,早在濑名要被接走的几个小时前,就有一些闻言赶来的粉丝,聚在私立梦之咲附近,她们或独行,或结伴,远远的等在梦之咲大门的附近,这一路上,并没有人多言...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濑名穿着一身浅色的私服,他张望着四周之后看到聚在梦之咲周围的那些支持着自己的人,他的视线一地向着她们微微鞠躬,像是在感谢。
        但在他抬起头的一瞬间,在校门处一闪而过的那个人影还是没有逃过他的视线...
        濑名的嘴角弯起一丝弧度,之后转身登上离开梦之咲的‘专车’...
......
        ‘他来了...’我内心有些欣慰,游君,就算你不能理解我,哥哥我也知足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