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三)

【避雷预警!!!!结尾高虐注意...!!】

ummmmm
我觉得我ooc了...
也可能没有oocxxx

第一次被自己写的文虐到...(泉p注意...)
要死...

最后!
祝食用愉快!!!!!!

No,4
        我坐在佐贺美老师的医务室里,而他正观察着体温计的刻度表“嗯...体温正常,看来是没什么大碍,可以回去上课了。”他的语气很温和但却隐隐透露着一丝担忧“最近要多加小心呐,因为学校已经开始调查你的问题了,并且也有记者拍到过你‘状态不对’的照片,如果被确定是那个病,结果是怎样的,你知道的吧?好了,走吧。”他拍拍我的肩膀,之后自顾自的忙碌起来。我在向他道谢后离开了医务室。
       在待在学校的这一上午里,我的心绪就从未平静过,因为我知道,我最害怕的事将要发生...而现在这片刻的平静,大概就是书中所述的“暴风雨的前夕”吧...
        我正盯着黑板上的字迹开着小差,其实内心五味杂陈;在我回神之际,我看到正在授课的老师突然放下笔走出教室,一副急急忙忙的样子,我像是有所预感一般的不禁叹息,看来这就是校方向我下达的最后通牒...
        我露出一丝苦笑,抬头看见那名老师正向我走来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吧...我听说梦之咲的校长亲自派人去了偶像科...那昨天的杂志里写的,八成就是真的吧...”“没想到竟然真的是濑名君...”街道上熙熙攘攘的议论声交流不断,无非全是关于“濑名泉”这个人的,而他患那种病的消息,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今天的热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梦之咲校方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啊...”“我好友是梦之咲普通科的学生,她说校方先是被记者找上门,然后又去查看监控时发现的...梦之咲...不会真的要开除濑名君吧...”她的伙伴长叹口气并且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清楚...
       在街道上熙攘的交谈声也渐渐平息,留下的只是耐人寻味的声声叹息。
......
        站在校长面前的我,仿佛什么都听不见一样,耳旁校方上级的讨论声如嗡鸣一般朦胧,我只是低下头,默默的承认他们所知道的——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...我突然之间又想起了他,如果我离开这个梦之咲的话...会不会再也见不到他了?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先生,”有人这么叫着,我打起精神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“您对于我们的决定有什么疑问吗?”那是位很懂礼节的中年人,他没有因为我是这个梦之咲的学生而疏忽我,仍以尊称来询问我的意见,但是我却对他没什么印象,但从他的衣装打扮上可以确定,他应该就是这所学院的上级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我的回答很简短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...您知道后果如何吗?”他问。我有些迟疑,但还是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他也像明白了什么一样微微点头,同时惋惜的看着我“虽然学校也很不愿这样决定,但这也是迫不得已的对策...”他顿了顿,“濑名先生,您将会被私立梦之咲学院开除,同时进行集中看护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抬起头看向他所在的方向,眼中的犹豫一闪而过...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听见自己这么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会犹豫?明明对这所学校的归属感并没有那么强烈...还是说是因为他?
        果然,‘暴风雨’来了,我沉溺在狂风暴雨之中,不愿醒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