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夏

沉迷做托,无法自拔
如果没记错我是个画手文手来着??
随时随地咕咕咕

【泉真】病名为爱(一)

【泉真】避雷预警!
最近沉迷病名为爱,又配合列表安利的一个太太画的泉真手书,之后延伸出了这个脑洞...

可能大长篇,有分p,he结局,但虐心...(各位泉p请小心...)
文笔时好时坏...主cp泉真!(避雷预警√)
一三视角结合,会有人辍学√

最后...可能会写着写着ooc xxx...
祝食用愉快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病名为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凝夏
契子
世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病,这种病不会致死,但会让人痛不欲生,并且很难痊愈,因为只要你还喜欢着那个人,病就会跟随着你。
这种病初期的感觉就是那种像心动一样,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随着病的加重,慢慢的,你会病入膏肓,这病会深入骨髓让你记住这种感觉;中期你会呼吸困难,会忐忑不安,会时不时就想起那个人,会不知不觉想要关心他;后期你会开始发狂,会开始嫉妒他身边的任何人,会情绪低落,会不知不觉出现幻觉;末期,你会不言不语,会想要侵犯那个人,会不自觉落泪发笑。
最后你可能会有两个选择,第一,那个人意识到你的心意,病症痊愈;第二,那人浑然不知,你自我了断。
综上所述,这种病的感觉就像是爱上一个人,所以学者们便将这病命名为“爱”。
但,令人费解的事发生了,虽然这种病不会致死,但每年,死于这种病的人还是不尽其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,1
        “呐,有没有感觉最近的knights很奇怪?”一位少女拿着关于“我们”的杂志,用手指碰了碰她的同伴。“是啊!特别是濑名君,总感觉他最近浑浑噩噩的...”那女孩顿了顿“该不会...是那个病吧?”两个人的表情开始变得怪异“不...不可能的吧...毕竟他..啊...说不定真的是...”两人的脸色越发难看,只得帮彼此舒心“希望是杞人忧天吧。”另一位点点头。之后,她们稀疏的声音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...
        那稀稀疏疏的女声消失在远处,她们讨论着的那些个熟悉的词语,全被我捕捉的完完整整;或许是因为我的“全副武装”,再加上装扮奇异的走在街上,才没有被她们发现,但...不管自己如何的装扮,也都藏不住眼底的情绪,因为,我确实,得了那个病,并且已经病入膏肓。
        起初,我也不信,那种稀有的病症会出现在自己身上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对“那个人”的关注越来越多,对他的心思也越来越奇怪,在任何地点,不论我如何去催眠自己,全都没用...他就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这时,我才相信,我的确是病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不知不觉间,我回到了梦之咲,抬头望着这学校的大门,让我不禁再次想起了他...“游君...”我下意识的念出他的名字,眼前好像又浮现出他的幻影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.我无数次的伸手,想要抓住他,可伸出的手都会顿在空中,因为我怕他会消失...伸出的手默默垂下,同时不甘心的握紧“游君...”我再次唤出他的名字,虽然嘴角微微上扬,但依旧掩盖不住眼中的泪光。

No,2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因为他太过投入,丝毫没有注意到躲在远处观察着他的人,相机上方光灯一闪,这人勾了唇角“这下就是证据确凿了,就算是在采访中再三否认,这也是事实。”

几日后kn梦幻祭结束后...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学长!”属于我们knights休息室的门,突然被那个一年级小鬼撞开,但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样子,又不禁想起那个人莽莽撞撞的样子开始走神...
        “濑名学长!校方带来了记者,估计游木前辈和您...”“超烦人啊!一年级的小鬼就是这样对长辈大喊大叫的吗?”我咄咄逼人的训斥这他,但不知为何在别人口中听见那个人的名字后,我的心绪异常混乱,脑内的思绪全被那人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占领,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冲动,迫使我冲出休息室,冲向那人所在的教室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注意我的人有很多,熟悉的...不熟悉的;普通科的,偶像科的,我在这个对我来说异常空旷的学院中穿梭,终于来到了他所在的班级,我抬手看看手表,而后直接推门而进,直奔目标,将还在震惊之余的他拉出了教室,进而将他带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我单手撑墙,将他禁锢在墙角处,空闲的手不自觉的摸上他的脸颊,却被他灵巧躲开“请不要这样,泉前辈,你这样会让我很困扰。”他苍绿的瞳孔中倒影出我的面孔,但那眼中的厌恶和决绝让我心寒...
       我不顾他的挣扎,紧紧的抱住他“对不起,游君...我忍不住了,就一会儿,哪怕几秒钟也好...请让我好好看看...”“泉前辈!请你不要再玩弄我了!我受够了...请离我远一点...”我从来不知道他的力量居然这么大,竟然差一点就被他挣脱掉了。
       “...游君...真是绝情啊...不论我怎么说喜欢你,爱你,你都这么倔强,这么不信任我啊...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嗯?游君?”我死死按住他的肩,轻吻上他的唇,他的身体明显一僵,但在下一秒却猛的推开我,之后夺门而出。
        我愣在原地,目光呆滞的看着他消失的方向,突然间像是感到自己被看透一般,仓促的离开了这个房间。
       但被我忽略的是,那个隐匿在暗处的监视器,正闪耀着暗红的光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8)